close

上面那一隻貓咪是一隻野貓,牠被善心人士帶去結紮,而且定期有人會餵養牠,不過我並不認為這樣是對的,如果你/妳無法將牠圈養在家中。就不要只餵養其他一律不負責,這樣只會造成週遭鄰居的困擾,貓咪身上有很多跳蚤,使得一樓住戶不堪其擾,而我家剛好是受災戶!

我在人生道路上沒有任何規劃,因為我不知道我要什麼,從小聽從父母之言走一步算一步,可是兜兜轉轉到最後,我都這般大了...我卻迷失了自我。我很迷茫困惑,我不知道我該何去何從,眼看積蓄將消耗殆盡,而我依然一事無成!!

我雖然喜歡寫東西,但是我偏偏文筆又不好,是一個明顯的矛盾體,不過說實在的我在寫的過程當中,我很快樂常常會不知道時間的流逝。可是...父母的不贊成,導致常常半途而廢,如今的我還能繼續邁向自己想要的嗎?哪怕是從頭開始?!

IMG_20190323_152253_24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