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非常感謝朋友的禮物,眾多禮物都是她去泰國玩,回國之際順便幫我帶上的禮物。我一直認為說給我個小象就好,結果收到包裹時裡面竟然這麼多東西,實在是讓我受寵若驚。

內容物:香蕉口味pocky*3、魷魚片*5、牛奶片*5、香皂*1、真珠膏*2、止咳丸*1

香蕉口味的pocky,說實在很特別,聞起來有香蕉味吃起來甜甜的,不過我媽覺得太甜,我自己倒是覺得剛好,很不錯吃👍

魷魚片,因為它算是辣中帶甜,但是這種程度的辣,我實在是不敢恭維,吃下去一口就...倒地陣亡😫

牛奶片,香香甜甜老少咸宜(奶味很重),這款全家人都愛😍

香皂跟真珠膏尚未使用😅

止咳丸,外包裝長得真嚇人(五蜈蚣標止咳丸),害我以為裡面是蜈蚣咧(原來不是),純中藥製成...我給我家需要的人使用了(我爸☺️) 

整體來說,吃的好吃,用的好用,真不愧是賢妻良母(我朋友最近剛成為人妻),非常感謝她能給我這些東西,彌補我無法去泰國的遺憾,有象徵性的小象玩偶,我覺得一切都值了!

P_20190526_133727_vHDR_Auto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