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ood ending :

那男人看到本想再給小星一巴掌的,但在準備出手時被阻止了,那個人是公司請來栽培小星的經紀人,「你夠了沒有!小星是人不是機器人,只要是人都有七情六慾,難道你沒有嗎?閃一邊去啦!」伸手將那怒氣沖沖的男人推倒,一把抓住小星往外跑去,來到了一家頗具規模的pub,兩人來到了一間隔音效果很好的包廂,經紀人向服務生交待幾句後,就回到小星的身邊靜靜的看著,早已流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小星。 

 

第十三章
服務生不久送上了兩杯調酒—假日的寧靜,「嗯…這杯給小星。」只見經紀人笑瞇瞇的遞給自己一杯酒,接下後並沒有喝只是拿在手中,輕輕的搖曳著高腳杯,看著酒在內隨波盪漾,「小星...你不喝嗎?很好喝耶。」小星還是搖搖頭,依然沒有其他太大的表情,經紀人放下自己手中的酒杯,淡淡地說:「要你在愛情和夢想中做出選擇,確實讓人頗為進退兩難。」小星兩眼透露出哀傷,也放下手中的酒杯並且站起來,倚靠著窗戶邊說:「奈奈,妳認為我應該怎麼辦?」奈奈輕盈的腳步靠近小星,以淘氣的回答方式說:「以朋友的立場我會勸你力保真愛,畢竟這世界可以得到一份,最真誠的情感是可遇不可求的;不過以公司的立場來說了話,我會勸你放棄真愛,畢竟你與公司是有簽約的,那你說說...我這兩種好像對你沒什麼幫助。」小星深深地嘆口氣,手機突然響起~鈴...,「您好,什麼!好好好...哪家醫院,那家我知道...我馬上過去。」手機的另外一頭是安迪,他說當他護送小舒回家時,中途遇到辰星的粉絲們,大家無情地向小舒丟東西,並且辱罵一些不堪入目的話攻擊小舒,而小舒最近身體不是很好,還要遭受到這種對待,不因情緒激動昏倒才怪,原本辰星的粉絲們不死心,想趁小舒昏倒之際踹幾腳,還好被安迪和警衛即時制止,才可順利送小舒至醫院。坐在奈奈開的車上,心想:看來照片還是流出去了,我怎麼沒有第一時間,想到小舒的安危呢,我這個男朋友真不貼心。看著在副駕駛座的小星眉頭皺緊,奈奈趕緊安撫著小星的情緒,說:「先別想這麼多好嗎,我們先去醫院那兒,然後我們在見機行事。」車才開到醫院急診室門口時,發現人車擠的水洩不通,還發現大批粉絲和媒體在現場,奈奈心想:看來要把小星神不知鬼不覺的送進去,我看比登天還難吧!也許給我哆啦A夢的任意門,我說不定才可以達成任務,只可惜哆啦A夢並不存在。轉頭看到小星神情緊繃,雙手緊握直愣愣的盯著外面,可以瞭解小星此時心急如焚,「小星,現在醫院外面的情形,你也看的一清二楚了,此時不是你出現的時候,你告訴我你女朋友病房幾號,我先替代你去探望她,然後再打電話告知你狀況,好嗎?」小星點點頭並告訴我房號,隨即就下車了...


第十四章
順利進入醫院後開始尋找電梯,叮~6樓總算到了,603號房在哪裡?咦!站在櫃檯前的男人背影,怎麼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,走近那人背後輕聲尋問:「請問...?」當那男人聽到有尋問聲時回頭看向自己,當臉部輪廓清晰可見時,奈奈按奈不住自己激動的情緒,大叫:「是安迪哥耶...我沒認錯人,真的是安迪哥。」安迪被叫的糊里糊塗,仔細一瞧眼前這位娃娃臉女孩腦中浮現一個人,輕聲問道:「妳是...奈奈?」奈奈發現對方認出自己,便興奮的緊緊抱住對方,「安迪哥我好想你唷,你怎麼會出現在醫院裡,難不成是小舒怎麼了嗎?」安迪輕柔的推開興奮過頭的奈奈,先是敲一下奈奈的頭說:「這裡是醫院別大聲嚷嚷的。」然後再說明他會出現在醫院的原因,「小舒的確是住院了,不過目前沒大礙了,只不過是受點小傷和驚嚇而已。」小傷?驚嚇?自從高中3年跟小舒同班過之後,我就一直很珍惜這志同道合的好友,要不是高中畢業後奉父母之命出國深造,我才不想離開小舒的身邊咧,要不是最近我可以回臺灣,大概一輩子都不知道小舒的狀況吧,我之所以會認識安迪哥也是很偶然的,安迪哥為人貼心而且又是陽光型男,曾被票選為女人中的理想情人,在外國雜誌曾看過一些介紹,而我又奉命要去訪問這些上榜的男人,所以我才會在很偶然的狀況下,知道我們之間有著相同點,那個點就是~我們都認識小舒。反正難得在醫院遇到熟人,那不如先去看小舒再去幫小星的忙,既然要探望的人都在6樓,就先這樣辦吧! 「安迪哥,奈奈可不可以去看小舒,擇日不如撞日嘛。」安迪想想如果小舒見到奈奈,說不定心情不會這麼憂鬱,畢竟小舒也很久沒見到奈奈了,「好呀!妳們這麼久沒見了,就今天來個敘舊之日吧。」奈奈跟在安迪的身後來到了603號房,奈奈突然停下腳步不再前進。奇怪!603號房不是小星女朋友住院的地方嗎?!安迪看著奈奈在房門外東看西看,終於忍不住問:「奈奈,妳在幹嘛?不是說要跟我去看小舒嗎?怎麼到了門口後卻不進去,反到在外面左顧右盼的。」奈奈心中頓時萌起一個疑問,說:「安迪哥,603號房是幾人房?」安迪不假思索的回答:「那當然是單人房呀~小舒怕吵,所以我就幫她入住單人房,妳沒頭沒腦的問這個幹嘛?」一個人!那麼我所認識的小舒,不就剛好也是小星的女朋友,這世界真是給他小到沒話說,吞了口口水機械式的轉頭,「安迪哥,在我們進去以前我可以跟你問幾件事嗎?」安迪點點頭。奈奈深吸一口氣後說:「第一.小舒是不是交男朋友了。第二.小舒的男朋友是不是叫洪承興。第三.小舒的男朋友是不是有另外一個身份。第四.那身份就是目前影歌雙棲的辰星。」安迪目瞪口呆的盯著奈奈,說:「奈奈,妳好厲害唷。想不到這麼久沒連絡,妳竟然都知道的這麼清楚,等等...妳該不會是...。」奈奈打斷了安迪的話說:「我等等就會解答你心中所有的疑惑的。」

 

第十五章
奈奈推開門一眼就見到床上那沒有血色的小舒,眼眶中的淚水早已hold不住了,哭成淚眼兒的小舒,看在安迪和奈奈眼中,都感到萬般的不捨。奈奈說:「小舒,我是奈奈。妳還記得我嗎?」躺在床上的小舒聽到此聲,勉強挺直身體說:「奈奈?真的是奈奈!好久不見了,我當然記得妳呀,我是不會把妳忘的。」奈奈拿了張椅子坐在床邊,撫去小舒臉上的淚水和額上的汗水,安迪則是倚靠在牆壁,蹦出來一句打斷那噓寒問暖的話,「奈奈,我要妳老實說。妳是怎麼知道小舒的男朋友是小星,妳到底還知道些什麼,妳跟小星是什麼關係?!」聽到小星這兩個字,小舒的身體微微抖了一下,一臉疑惑的臉死盯著奈奈,而奈奈只是淡淡說:「坦白說~我根本不知道小舒跟小星的關係。我是辰星的專屬經紀人,我是小星公司從國外請來開發小星的人,因為我有本事讓小星從無到有,但是公司的作風讓我嗤之以鼻,因為我不屬於公司的人,所以我無權干涉公司的決定,我只能在一旁開導小星而已。不過既然上天注定讓我知道有這層關係,那我知道該如何開導小星了。」聽到這裡安迪發現小舒嘴唇發白,趕緊跑到小舒身旁說:「小舒妳怎麼了?需不需要請醫師過來?」在一旁的奈奈也緊張起來,幫腔說:「對呀!小舒,我看還是請醫師來看一下好了。」才說完這句話而已,門被一個身穿白袍的女醫師推開,「咦!胡小姐、彭先生...旁邊這位是你們的朋友嗎?」小舒和安迪點點頭。「胡小姐,剛剛妳被送進來的時候,有做一些檢查和抽血而報告已經出爐了,因為這部份比較偏隱私,所以我要經過妳的同意才可以說,況且,因為妳父母的電話聯絡不上人,倘若他們與妳的關係不夠密切,那我就只好請他們出去了。」小舒抓住奈奈的手臂說:「您就直說吧!他們與我的關係像家人,我們之間是沒有秘密的。」女醫師見狀小舒的肯定便說:「好的。既然是這種層面的關係那我就直說了,我要請兩位多多關心一下胡小姐的身體狀況,這主要是因為胡小姐已經懷孕一週了,由於未滿三個月都屬危險期,再者胡小姐的身子比一般人來的弱,所以這點還要勞煩兩位多注意。」等到女醫師關上門後,安迪和奈奈異口同聲的說:「什麼!小舒妳懷孕了!」

 

第十六章
「看來這件事真是越來越棘手了,也表示這件事要速戰速決。」奈奈沉思了一會,腦袋一直在想有什麼好方法,可以圓滿解決這件事。安迪此時確是想著,要是小星膽敢不要小舒,那他一定是第一個揍死他的人。而小舒自己只想該如何平安生下肚子裡的寶寶,其他的就不想管這麼多了。房中三個人各個若有所思,突然聽到外頭的爭吵,打斷了所有人的思緒,奈奈快速的站起來,說:「糟!他們怎麼找到這裡了,要是被他們找到小舒,這事就越來越難處理了。」安迪滿臉疑惑的問:「他們是誰?」奈奈一臉緊張的說:「他們是小星公司的高級幹部,而他們會找來醫院八成是有消息傳到他們耳裡,特地來此地找小舒的,目的是要小舒離開小星,從此消失在小星的生命裡,我們要想辦法把小舒平安的送出醫院。現在我沒辦法跟你講的太詳細,你先把耳朵借我一下,我們要先把當務之急處理完,我才可能跟你慢慢講解。」安迪和奈奈交頭接耳一陣子後,兩人就開始分頭進行折騰好一會,總算把小舒以有驚無險的狀況給運送出院,要不是院方奈奈有認識的人還真的差點出不來,當小舒和小星兩人在車上相見歡,大伙才覺得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。奈奈將車開回了pub,特別交待服務生不得善自打擾,大伙吃驚的盯著奈奈,問:「這裡安全嗎?還有為什麼服務生要聽命於妳!」奈奈嘻皮笑臉的說:「唉唷!這裡當然安全呀,因為這家pub是我的,裡面的員工都是我精挑細選的,在國外待久了也想在故鄉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天地。我會把大家聚集在這裡,是因為我希望你們可以把話講開,這樣才不會遺憾終生。」安迪和奈奈將眼神專注於小星和小舒身上,但是他們倆依然沒有開口,奈奈心平氣和的對小舒,說:「小舒,我想那件事還是要由妳來開口,因為小星是當事人之一也要負起責任,讓小星知道事情的嚴重度。」小星挑眉看著小舒,小舒淡淡的說:「小星...我懷孕了,醫師說我懷孕一週了。」小星訝異的張大嘴巴久久不能自己...

 

第十七章
小星眼睛瞪的特大、嘴巴張的超大,卻久久不能回過神來,這一切來的太快,他根本沒有足夠思考的時間,讓他可以想清楚前因後果。安迪看到有點惱怒,用力拍了小星的頭,小星被這突如其來的動作,瞬間反應過來了,「你幹嘛啦!很痛耶。」安迪沒好氣的回答,「會知道痛~就表示是真的,不是在做夢,好嗎?而且你也太久沒反應了,我怕你當機了。」小舒每次看安迪與小星的互動,總會忍不住笑了,「安迪,你總是我最好的治癒良藥,每次跟你相處在一起,我的心情也會跟著,漸漸地好轉很多,哪像小星都不懂。」奈奈懂了小舒的言下之意了,小舒想用看似平淡的對話,激起小星正視這事的態度,所以也微微揚起嘴角,與小舒互相使眼色,小舒心想:知我者奈奈也。而安迪當然聽不懂弦外之音啦,所以安迪也開口,「小舒妳不要這樣講啦,我相信小星也是很在乎妳的,只是不知道要如何表達而已。」小星看著安迪與小舒的對話,激起了他的醋意,「我不會輸給安迪關心妳的心,也不會放棄妳的小舒,就算一切歸零了,甚至有更嚴重的狀況,我都要與妳攜手,一同去面對那些難關。」奈奈故意撥小星冷水,「可是~如果我沒記錯了話,你現在違約需要的違約金,是目前你所賺的10倍,我也很貼心的幫你算好了,是2億5仟萬元整。」

 

第十八章
在場的人除了奈奈之外,全部當場傻眼在那,奈奈說道:「當初公司本來就想,塑造一個完美性格的藝人,大大幫公司賺錢。而小星第一眼看起來,就是那種容易控制的人,在加上小星一直很想站在舞臺上,所以他們就利用人性的弱點,默默地操控著小星的走向。關於違約金部份...,就是料到小星沒本事,可以全部理賠那金額,所以才會訂這麼高,順便達到嚇阻的功效。」小星、小舒和安迪很有默契的點點頭,安迪開口:「雖然我家有一點錢,但是我不確定這筆這麼大的金額數目,我不確定是否可全數拿出,因為我從來沒有仔細算過,我的財產到底有多少。」小星垂著頭安慰安迪,「好哥們。我不想動用到你的錢,這樣我會一輩子不安。」小舒也接話下去,「安迪,你已經為了我們做太多的事了,我不要因為此事又將你拖下水。」安迪被他們左右推遲,也陷入不知所措了。突然,有人輕輕咳嗽了一聲,他們三個人同時抬頭看向奈奈,一臉有何貴幹的一號表情。奈奈有點不高興的說,「喂!你們那是什麼態度嘛,你們各個都不會想到我唷,我也可以幫你們的忙呀!」看他們一臉錯愕,奈奈死命的點頭,又再度開口:「我既然有本事可以投資開一家屬於我的pub,為什麼你們就不會想到我咧?」小舒向前擁抱了奈奈,「奈奈我不可以為了我自己,貿然將妳給拖下水,我不會如此的自私的。」奈奈一手撫摸著小舒的背,一手摸著小舒的臉頰,「可是小舒...看看妳現在的樣子,如此的憔悴我心裡也高興不起來,而妳小舒是我奈奈這輩子,唯一最值得深交的好友,我不會因為怕麻煩,而對你見死不救的。」一臉很認真的看著小星,「小星~想不想跟小舒白頭偕老?相不相信我可以帶你走出這惡夢般的公司?」小星從奈奈眼中看到了,前所未有的信念與自信,微笑的說:「奈奈打從妳正式成為我,唯一的經紀人之後,我一直都是對妳深信不疑的。」給奈奈一個招牌笑容,那是小星最真誠的笑容,毫無任何虛情假意。

 

第十九章
小星在奈奈的陪同下私自開記者會...,小星全身上下都著穿便宜路邊攤的衣服,還戴著那招牌黑色粗框眼鏡。奈奈看到他穿這樣,右手比出一個讚的手勢,開口說道:「這才是我所認識的小星,而非那光鮮亮麗的辰星。」小星有點不好意思的抓抓頭,很認真的回答:「可是這樣的我才是真正的...洪承興呀!」奈奈勾著小星的肩膀,淡定的說:“小星。準備好了嗎? 」小星點點頭之外,也比了一個讚給奈奈。小星站起來面向前方眾多的記者,深吸一口氣開口說道,「各大記者妳們好!我這次開記者會,不是以辰星的身份開,而是以洪承興的身份開,一直以來大家心中那個完美無瑕的辰星,不過是個邋遢的男人,個性根本沒有什麼鮮明點,應該說不過是個毫無特性的普通人罷了。而今天會開記者會,實質是為了個人的私事,已經被公司苦苦相逼,到了一個忍無可忍的地步了。我有一位大學就喜歡的女孩,她是我這輩子唯一認定的女孩,不管是辰星還是洪承興,都只是一個普通男人,喜歡一個女孩難道也不行嗎?為何要對我苦苦相逼,這樣對我公平嗎?說什麼為了公司藝人的形象,那還不都是為了公司自我利益,我本來就不是那個完美的辰星,為何硬要塑造一個完美的人,實際上也不過是個普通人,而公司自己也是對大家犯了詐欺之罪,而我早已受盡了內心的煎熬,最終我選擇了告訴大家,我不過是個如此一般的人。對不起...... 」深深的一個大鞠躬,淡淡的流下男兒淚,台下的記者們都是一臉錯愕,你看我我看妳的狀況。突然大門被踹開,一個怒氣沖天的男人,快速的走到了小星旁,開口大罵:「你知不知道這是大忌,你是哪裡借的天大的膽子,敢這麼大肆宣揚呀,難道你不怕我把你開除,要你賠償那巨額的違約金嗎?」還沒到小星回答,從小星身後就冒出一個聲音,那是奈奈開口的,「為什麼小星要怕,你要開除他...好呀!在場的記者們~你們大家都是見證人唷,那話是從這個人說出口的。」手指無情的直直指著那人的鼻子,奈奈另一手大力的拍桌面,手心下還壓著一張支票,那張支票清楚的寫著2億5仟萬元整,而且還是瑞士銀行開出的支票,指著那人鼻子的手放下後,順手將小星帶離開現場,在踏出大門前的最後一步,回頭大聲的告訴記者們,「現在你們知道這公司這麼多年來,都是以詐騙的方式在對你們了吧,而今天過後你們還是要盲目的捧場,那就是你們的事,我無權管制你們。」又轉頭跟那男人說:「你看著。我會將小星再度捧起來的,沒有什麼是我做不到的事,只有我願不願意去做而已。」

 

第二十章
小舒和安迪在家中來回走動,內心得不安全感表露無遺,頻頻望向大門外面,兩人心繫奈奈和小星,深怕他們此次貿然前去,會再也無法回到這裡來。安迪勉強掩飾心中不安,安慰著小舒:「小舒我們要對奈奈有信心,她既然開口說要幫忙了,就一定可以平安把小星帶回來。」小舒此時並沒有講話,但是她有聽進去安迪的話。「Hi~等很久了嗎?!」這是奈奈的聲音,還是那麼的調皮,竟然在門口擠眉弄眼。「都什麼時候啦!妳還這麼調皮搗蛋。妳都回來了,那小星人呢?怎麼沒看到他人。」奈奈故意兩手一攤,雙肩上下抖了數次,這動作紮實的嚇到小舒,小舒瞬間三秒落淚,這反應到也讓奈奈,一時反應不過來,不知道自己此時的一舉一動,都會深深的牽動小舒的情緒,趕快上前安慰小舒,「小舒不要哭啦!是我不好...我剛剛只是想作弄妳一下,怎麼會料到妳情緒這麼激動。小星他沒事啦,只不過是行李太多了,他一時之間沒辦法,這麼快走回來啦。」安迪怒視著奈奈,「妳唷~不早說,我去幫忙小星啦,妳自己闖的禍,自己去撫平小舒的情緒,去!」說完就趕緊出門去。奈奈抱著小舒,帶有自責的心情,安慰著小舒,「小舒,對不起啦。我不是故意的,都是我不好我該打打,妳不要哭哭啦。不要忘記了,現在妳的肚子裡面還有個人唷,不為了妳自己也要為了那孩子呀。乖乖啦~」小舒慢慢的平撫情緒,深度吸吐氣調整呼吸頻率,靜靜的等著小星回來。小星與安迪把眾多的行李總算搬回家了。「小星~」小舒一看到小星就緊緊抱住他,深怕永遠再也抱不到他了,緊緊的一刻也不敢放開,小星也感覺到小舒的情緒,以輕鬆的態度應對,「小舒,我回來了!乖~我這輩子,不會輕易將妳放開的。」輕輕的吻在小舒的額頭,將小舒的頭靠在自己的胸膛裡,兩人緊緊抱著好一會兒。這時安迪和奈奈,兩人彷彿是超大電燈炮,感覺好像站在哪裡都不對勁。安迪這時把矛頭指向奈奈,開口問道:「奈奈妳該不會真的幫小星賠償那筆錢吧!」奈奈快速的點頭,並微笑的說:「當然呀,可是我不是不求回報的幫忙唷,畢竟那筆賠償金是我全部的財產,所以我要跟小星簽約那是一個無限期的約,因為小星必須幫我賺回那2億5仟萬元整之後,才可以恢復成自由之身,所以我要跟小舒搶老公了。」笑嘻嘻的看著小星和小舒,小舒也微笑應對,「奈奈,謝謝妳。如果沒有妳,小星不可能再度跟我見面,而妳剛剛所言,我雙手雙腳贊成,因為我相信奈奈!」奈奈擁抱了一下小舒,轉頭看向小星,「那你呢?」小星先是呈現垂頭喪氣樣,再來就是呈現神采奕奕,「我未來的老婆大人,都跟妳打包票的說ok了,我當然也沒問題呀,我洪承興聽候差遣。」現場的人一同大笑,大家好久沒有笑的如此開懷了,小舒拉著奈奈和安迪的手,下一秒竟是親著兩人的臉色,「奈奈是小舒這輩子最好的女朋友,安迪則是我小舒最好的男朋友。」小星一聽到一臉不高興的嘟起嘴巴,從安迪和小舒的中間硬是擠一個位子,不高興的問小舒,「那...小舒妳這樣,我擺在哪裡呀?」小舒大笑用手輕輕的,捏著小星的雙頰,「笨蛋,小星。你是我最好的老公呀!」瞬間安迪和奈奈大笑,留下一臉醋意的小星,緊緊抱著小舒,孩子氣的說:「我不管。小舒只屬於我洪承興一個人的,其他人都不可以跟我搶。」《終》

百花齊放  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k73.com/up/allimg/130601/26-13060111330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