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序章:楔子)

在繁華的大街上人潮來來往往,街上的兩頭有著不是來逛街的人,一個看起來瘦弱不堪而且低頭不語,一個看起來穿著富貴後頭還有兩個小跟班。兩人就在街上狠狠的相撞了,瘦弱的人一下子就被撞倒在地,富貴之人只被撞的後退幾步而已,但是他身後的小跟班用惡狠狠的眼神,上前去找跌坐在地的人理論。
小跟班:你是沒長眼睛還是沒帶腦袋上街呀!撞到我家公子是不會說對不起嗎?
瘦弱的人:啊!對不起......對不起。我想事情想出神了,一時沒有注意到身旁的人,真的很抱歉。
小跟班:說抱歉就可以了事了嗎?你應該還要賠償我家公子醫藥費才對。
瘦弱的人:醫藥費,你們有沒有搞錯呀!我被你們家公子撞倒在地,他只有退後個幾步而已,應該是我跟你們要醫藥費吧。
小跟班:有沒有搞錯呀,你竟然還敢跟我們回嘴,我看你是皮在癢欠揍了是不是!
富貴之人:你們兩個都給我閉嘴。
小跟班隨即閉上嘴巴並往旁邊站去,富貴之人快速上前伸出一隻手,跌坐在地的人伸手借力使力的站了起來。
瘦弱之人:謝謝你。
富貴之人:真是抱歉!是我不會教下人。他們所說的話不要在意,不知你有沒有事?有沒有哪裡受傷?需不需要去看大夫?
瘦弱之人:不用了。謝謝你的好意,我還在趕路,所以不便久留,那我先告辭了。
富貴之人:那好吧!祝你一路順風。
瘦弱之人:多謝。
富貴之人眼睛遲遲離不開那離去的背影,直到完全看不到之後才回神過來。
小跟班:公子,你就放那小子走啦?
富貴之人:真不知道我留你們兩有何用處!這麼簡單的喬裝你們也看不出來,真是快被你們給活活氣死了。
小跟班:公子,我們知錯了。我們兄弟倆雖然愚昧了點,但是對公子是絕對效忠的。不過是否公子可以明講,到底是什麼事情我們沒看出來呀?!
富貴之人:真是受不了你們。剛剛那人是貨真價實的女人。
不顧小跟班的神情是如何,只是一眛的沉浸在那香味之中,仔細的嗅著那牽過她的手,上頭後遺留著她獨特的香味,心裡頭暗自發誓一定要將她留在身邊。
(
第一章:尋找)
主人您在那裡?晶找您好久了。照理說您應該是被封印在人類身上,但是晶都找了這麼多年了,依照魔與魔間的感應能力,應該是可以感應的到才對,難不成主人您的魔性被壓制住了?可是,情報說那人既沒有內力也不是封魔者的後代,理因無法壓制住主人您呀。可是為什麼晶就是感應不到,等等......!好像隱隱約約感覺到一點點的魔,但是又不確定是不是,尾隨上去看看是何許人也。我雖然想得到那女人,可是我只有見過她幾次面,我連她叫什麼我都不知道,更不用說她住在哪裡了,這要我上哪去找她呀?我那時是不是應該強迫她留下呢,可是我又想要跟她玩玩,她所有的一切我都想知道,假使我沒有看錯了話,她應該就是爹生前所說的人。她的體內有股強大的魔性,如果在她有自我主觀意識下,兩人相愛而獻身給男方,這樣她體內的魔性會全數傳給男方,如此一來我的功力就一夕間強大了,我家族的仇恨就得以報了。我要她愛上我而自動獻身,這樣那股魔性就隨我所用了,這樣我也可以相封魔後代報仇了。咦...!有人接近我而且來者體內的魔性不弱,是個...女人,快速上前並迎接那女人。
晶:原來魔性來源是個男人。
富貴之人:姑娘是誰?
晶:你不需要知道。
富貴之人:還是因為敝人沒有先自我介紹,所以姑娘不好意思說呢?

晶:囉嗦的男人。
富貴之人:姑娘您好。敝人姓李,您可以稱呼我李公子。
晶:廢話一堆,沒有一個字是重點。我問你...你的魔性是天生的還是後天的?
李公子:姑娘,妳我第一次見面,就問我的魔性是哪來的,妳的進度會不會太快。
晶:什麼進度不進度的,你要是再給我囉嗦,我先將你拿下後我在慢慢研究。
李公子:姑娘好大的口氣呀,我們都還沒交手過,就直言斷定在下必定輸給姑娘,那要是在下贏了姑娘妳了,那我是不是也可以,慢慢仔細研究一下姑娘呢?
晶:無恥之徒!
晶雙手指甲變紅且變長,眼睛和頭髮瞬間變成紅色,手心集結紅色圓球之氣;李公子將手中折扇化作利劍,以蹲馬步姿勢作勢挺身飛出,兩人交戰數分鐘後,發覺彼此的功力不相上下,在繼續無謂的爭鬥下去必定會兩敗俱傷,一定要在最短的時間內發出,足以讓對方敗陣下來的招式,這樣才不會浪費太多魔力。這裡兩個都具有魔性的人在彼此互相私殺,在遠方的封魔者後代,隱約感覺到這裡的不對勁,所以在他們開戰之前,就以加快腳步來此地了。晶和李公子同時愣了一下,感應到封魔者後代的接近,兩人互望了數秒鐘,晶向李公子調皮的笑了一下,隨即恢復成原來的柔弱女子,再來就動手撕破自己的上衣,這些動作讓李公子心頭一涼。
晶:救命呀!有色狼,他想非禮我呀。
晶使命的抓住李公子的身體,並且用力的向遠方趕來的人呼救,李公子心想這女人想陷我於不義,可惡我不可以被栽贓嫁禍。在封魔者後代來此之前,我必須要趕緊離開這裡,這女人給我記住在下必定連本帶利的討回來,拿出袖口的煙霧彈,猛力甩在地...碰一聲,煙霧瀰漫且煙霧非常嗆鼻,在女人鬆開的霎那間奮力蹬了一下,使用了得的輕功消失了。好傢伙!我下次在把你給逮到手,這次先放過你吧,我先想辦法呼嚨過眼前這一關吧。

(第二章:相遇)
封魔者後代趕到現場時,只剩跌坐在地的柔弱女子,魔性來源全然消失不見了,雖然沒有看到無恥之徒的樣貌,但可以確信的是那人具有魔性,想不到已經墮落到化身成色魔了,還好我及時趕到不然這女子必遭染指。
封魔者:姑娘妳沒事吧?
晶:沒什麼大事,感謝你拔刀相助。
封魔者:這沒什麼。只是我沒看到色魔的樣貌,不知姑娘是否有瞧見呢?
晶:我那時擔心受怕的,沒有仔細瞧那人的樣貌,不過可以肯定的是那人是富貴人家。
封魔者:這樣呀!雖然沒有樣貌,但是這資訊也不錯,等到下一個城鎮在稟告官府吧。
晶:多謝。
封魔者:敢問姑娘,這地方偏僻妳隻身一人,又怎麼會來到此地呢?
晶:是這樣子的。我原是富貴人家之下人,但是我與主人走丟了,那人好心說曾看到我家主人,要一併帶我去找主人,怎料他竟然想...嗚...嗚…。
唉呀!哪壺不開開到姑娘的傷心處,我可真是笨的可以,看姑娘哭的如此傷心,害我覺得我罪孽更深了,既然姑娘找不到她家主人,跟我相同都是在找人,不如就一併相互照料好了。
封魔者:那姑娘...這樣好了,不如我們共同上路彼此也有個照應,好嗎?
那怎麼行呢!你這個封魔者在我身邊,我要如何填飽肚子甚至修煉魔功,但我確實可以藉由你助我一臂之力,因為你感應魔性的能力比我強上百倍,我該怎麼回答他呢?
晶:可是我一個女人家在你身邊,會不會反到造成你的不便呢?
封魔者:隨便其他人怎麼說,只要妳我清清白白的,那些流言緋語就隨他去。
晶:你真的很特別。
封魔者:好說!好說!都還沒問姑娘妳如何稱呼?
晶:你稱呼我晶即可。
封魔者:喔!晶姑娘。
晶:這樣子挺怪的就單稱晶就好了。
封魔者:晶,是這樣嗎?
晶:嗯…這不是感覺挺好的嘛。
封魔者:我叫滅。
晶:滅?!
封魔者:因為我家的特殊背景,所以沒有什麼名字的稱呼,每一個人都只有代稱,而我剛好輪到滅這個稱呼。晶妳就稱我為滅吧。
晶:嗯…那可以多個更親切的稱呼呀。像是我可以稱呼你為滅哥哥。
滅:滅哥哥,這樣子好像有比較好一點。既然妳稱呼我為哥哥,那我可不可以也稱呼妳為晶妹妹呢?
晶:晶妹妹。好呀!這樣子感覺你我變成兄妹了,明明今天是第一次見面,因為稱呼而拉近彼此的關係。
看著眼前的女孩笑的如此燦爛,心頭浮現的人確是她,可是關於她...我根本無從找起,天大地大我該從哪找起呢?算了!只能跟晶妹妹走一步算一步了。這個滅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笨蛋,如此就相信我是受害者,不好好的利用他就枉費我這般犧牲了,才幾句噓寒問暖的話,就這麼稱呼我為妹妹,一點危機意識都沒有,等到找到主人之後,我不把你生吞活剝吞下肚,我就不配是晶也不配是主人的左右手。
(
第三章:初次)
這個姑娘實在是太...太賊了,應該是說我實在是太大意了,畢竟她本來就是女人,而她的魔性可以隨心所欲的操控,我的魔性確沒辦法像她的如此自如,畢竟我自從上次大戰後,原氣大傷魔性一直在削弱且魔性外洩,這著實對我大大的不利,我得想辦法讓我的魔性不再外洩,不然下次再遇到那女人我一定會輸給她的。滅哥哥你在哪裡呢?你有在尋找蔓兒嗎?蔓兒快要壓制不住體內的惡魔了,我的意識一直在被惡魔所吞噬,不知道還可以撐多久。呃…不...可...以...你...不...准...出來!
蔓兒:滾!
謎之男音:蔓兒放棄吧!妳快要壓制不了我了,妳繼續硬撐下去妳會永遠消失的,我勸妳早早放棄吧。讓出這個身體為我所用,這樣子我說不定可以大發慈悲,讓妳見見妳心愛的男人一面。哈...哈...哈...!
蔓兒:閉嘴!你給我閉上你的臭嘴。
謎之男音:我...偏...不...閉...嘴。妳又可以耐我何呢?!
蔓兒:我不能對你怎麼樣,但是只要我還有一口氣在,我不會讓你出世的。
謎之男音:死撐不了多久的…蔓兒,妳我本是一體…遲早會敗給我的,那時我就是這個軀殼的新主人了。哈...哈...哈...妳等著。
蔓兒:滾回去!......我還可以撐多久他是知道的,我一定要趕快找到滅哥哥。
怎麼會有如此強大的魔性,是誰?李公子感覺非常強烈,那種感覺像是爹生前效忠的那股強大魔性,那人不是被封印了嗎?怎麼我會有感應到他呢?去瞧瞧是誰發出這般強大力量。是個女人!是她!在大街撞到我的女人,原來那股力量是從她體內傳出來的,那麼他不就是被封印在她身上了!
蔓兒:誰?!
李公子:是我!姑娘我們曾在大街上遇過。容在下先自我介紹,敝姓李。妳可以稱呼我為李公子。
蔓兒:是你呀。你可以稱呼我為蔓兒。
李公子:蔓兒姑娘,妳臉色不大好看。是哪裡不大舒服嗎?是不是大街上撞到有哪裡受傷了,而導致蔓兒姑娘不舒服呢?
蔓兒:沒有什麼。我還好而已。
突然蔓兒咚一聲倒地不起,原來是李公子利用迷藥,讓蔓兒失去意識而倒地,當李公子伸手要扶起蔓兒時,有股強大的力量將李公子震飛,整個人被釘死在樹幹上絲毫動彈不得,蔓兒面無表情的站起來,並飛到李公子面前伸手掐住李公子的脖子。
謎之男音:多謝你這個自以為事的傢伙,讓我可以出來透透氣。
李公子:你...你是誰?
謎之男音:你算哪根蔥?膽敢如此問我是誰!
李公子:我...我爹...曾...曾說過...世...世間上...有...有如此...強...強大魔性的人...理...理因被...封...封印了。
謎之男音鬆開了手讓李公子喘氣,手改伸到李公子的頭上,讀取李公子腦袋的記憶。
謎之男音:原來你是李獄的後代。
李公子:是!李獄是我的父親。但是在上次大戰被封魔者殺死,而我也被打成重傷。
謎之男音:嗯…你的魔性的確在慢慢的流失。你的傷應該是一個叫滅的封魔者所幹的吧!
李公子:是的。
謎之男音:我可以幫助你。不過我有條件的。
李公子:請說!
謎之男音:我需要你無時無刻的待在這個軀體旁邊,而且幫忙我尋找我的左右手晶,她可以幫助我出世得天下。
李公子:那這個晶她有什麼特徵?
謎之男音:她跟普通人沒什麼兩樣,但是她可以隨心所欲的操控魔性,在打鬥的時候才會顯露魔性。
李公子:我今天曾經遇到一個女人,她的特徵跟你說的很像,可我不確定是不是她。
謎之男音:不管是不是她!我要你找到那個人,我快被趕回去了,這個蔓兒的意識很強大。
謎之男音將雙手捧著李公子的雙頰,口中唸唸有詞的說著沒人聽的懂得咒語,突然李公子全身腫脹發熱,眼睛泛紅全身毛髮泛紅,隨即體內的魔性炸開來,李公子以半跪的姿勢出現在樹旁,全新的樣貌讓李公子開心即了。
謎之男音:從今天開始普通人的身份不變,魔化後的身份我稱你為獵,意味著獵殺者。
獵:是的主人。
蔓兒的身體攤軟無力的趴在李公子身上,李公子輕易抱起蔓兒的身體,蹬個幾步飛天而行離開此地。 

 (第四章:款待)
好亮的陽光...真是有夠刺眼的。咦!我在哪裡呀?我記得我跟李公子在樹林相遇,我跟他在講話一下子失去意識,不知道他有沒有偷偷跑到來,不知道李公子有沒有受傷,下床四處看看吧,這裡感覺好寬敞,應該是個富貴人家的家裡吧,開門的霎那間外面的人一看到我,有如見到鬼般的到處亂闖。
僕人:快快快...快去通知公子,蔓兒姑娘醒來了。
蔓兒:請問......?
僕人:蔓兒姑娘您先稍後,我家公子等等就來了。
蔓兒:不是...我是要問...。
眼前這位大嬸根本不理我,突然看到熟悉的臉孔,是李公子身邊的兩個小跟班,那這裡應該是李公子的住所囉。
小跟班:蔓兒姑娘妳醒啦!還記得我們嗎?那天不好意思沒有認出妳是個姑娘家,所以口氣不是很好還請蔓兒姑娘,不要跟我們倆計較這事,我們因為這事被公子痛罵了一頓,要是蔓兒姑娘要計較這事,我看我們倆不被公子扒皮才怪。
蔓兒:我記得兩位。我不會跟你們計較這事啦,反正事情都已經過去了。
李公子:所以我說嘛。蔓兒姑娘人太善良了,要是遇到壞人不就糟糕了。
蔓兒:李公子不要這樣說啦。至少我現在是安全的呀,不是嗎?!
李公子:是呀!蔓兒姑娘在我這裡不會被外界打擾,也可以保護著蔓兒姑娘的安全。
蔓兒:可是我長期待在這不就給李公子添麻煩了。
李公子:不!別這麼說。寒舍可以讓蔓兒姑娘住下,是我的莫大的榮幸。
蔓兒:李公子太過誇大了。
李公子:我想蔓兒姑娘至少將身體調養好後再做打算吧!
蔓兒:謝謝李公子。
這樣子就算是暫時將蔓兒留在我身邊了,但是這只是權疑之計而已,還是要加緊腳步找到晶才行,不然我就對不住主人了。這個李公子人還不錯,看來還是我自己太敏感了,都把大家豎立成敵人了,我應該要好好檢討。樹林之中還有兩男一女,其中一男一女是滅和晶,另一個男人是半人半獸,他也具有魔性但差在不會運用,每次魔性一來他就會失控,所以他是嗅到封魔者的味道而來的。
滅:終於到了城鎮了,我可累了!也餓了!晶妹妹我們去找間客棧吧。
晶:嗯…滅哥哥決定就好。
但是滅東挑西選就是猶豫不定,最後晶決定一家看起來很破爛的客棧。
滅:晶妹妹為什麼要挑這間呀?
晶:你可別看它破爛不堪,其實裡面還別有洞天呢。
滅不相信伸手推開了大門,裡頭真的是繁華到一個極致,才隔著一個破門裡外真的是天壤之別。滅整個人都被嚇傻了,因為在他的認知裡面,人要衣裝佛要金裝這是不變的道理,可這客棧沒有華麗的外貌,確有一般人無法想像的內在。
晶:滅哥哥別愣住了,你不是餓了累了嗎?這裡你要什麼有什麼隨你挑,而且不用擔心錢不夠用,因為他們的物價是實至名歸。
滅:妳的意思是一分錢一分貨!
晶:差不多囉。
小二:兩位客倌一起的嗎?
滅:嗯…一起的。
小二:那兩位是什麼關係?
滅:是朋友。
晶:不是。是戀人!
滅瞪大眼睛直視著晶,彷彿在說妳知道妳在說些什麼嗎? 晶使眼色回應說著,這樣子可以省更多錢。
滅:啊!是是是...我們是戀人,是我不好意思承認。
小二:沒什麼不好意思的。你該學學姑娘她多大器呀。
滅:是是是!我受教了。
晶:小二,我們站在這對嘛,你不請我們進去嗎?
小二:是。兩位這邊請。
小二帶著滅和晶去一間雙人房內,那房間什麼奇怪的東西都有,又再度讓滅呆掉了,晶要小二去準備東西,打發走小二趕緊貼上滅身旁。
晶:滅哥哥別呆掉!早知道你這麼不耐驚嚇,我就不帶你來這裡了。
滅:對不起啦。晶妹妹我實在是失態了。我沒見過這般的景象,所以就......。
晶:好了!好了!我不勉強你就是了。你慢慢等小二送上吃的吧,我不餓也不累所以還想出去走走,那...滅哥哥你不用等我了。
滅:那晶妹妹妳可別跑太遠呀!不然要是再度遇到那色魔就不好了。
晶:我知道了!別擔心我,你先擔心你的肚子吧。
晶與滅道別後就跑出客棧外,故意挑一個離客棧最遠的角落,化身成為妖艷的女人,散發出魅惑男人的氣,讓那些有邪念的男人,紛紛從四方往晶靠近,然後晶在使出魔功,吸取他們的精血與魂魄好飽餐一頓。
(第五章:疑問)
半人半獸的男人偷溜進客棧,靠著氣味順利找到滅。
滅:你是誰?
半獸人:......。
滅:你......?
半獸人:你會幫我嗎?
滅:你可以先表明一下你是誰,再來在說明一下你來找我的原因。
半獸人:我叫獒。因為祖先受到詛咒,所以就變成半人半獸。但是我與家族不一樣的地方,就是我體內有股強大的魔性,每次在我暴怒的時候,那魔性就會操控我的心智,讓我變成六親不認的狀態,也因為這樣子我親手殺死了我的爹娘,我殺死了族人的長老。我族人有個傳說...只要找到封魔者的後代,他們可以幫助我抑制那魔性,如果我沒猜錯了話,你就是封魔者的後代,對吧?
滅:是我是封魔者的後代,我叫滅。但是我不知道要如何幫助你,因為我還沒學到那部份的,我的家族就被魔化人給偷襲了。
獒:那你真的沒辦法幫我了嗎?
滅:除非找到她。
獒:她是誰?
滅:她是蔓兒。惡魔封印在她的體內,只要她可以運用那股力量,就可以幫助你。
獒:那她沒辦法運用嗎?
滅:目前沒辦法。因為惡魔在削弱蔓兒的意識和魂魄。
獒:那她要怎樣才可以運用?
滅:跟我有夫妻之實。
獒:蔓兒是你未過門的妻子?
滅:是的。
獒:那要怎麼找到她?
滅:不知道。我只能感應到她的意識和魂魄,因為魔的干擾導致我感應不到她的位置。
獒:那...我可以用聞的,只要有她的東西,我就可以用聞的,就像我用聞的找到你一樣。
滅:這方法可行嗎?
獒:不試怎麼知道!況且這是我引以為傲的特長。
滅:......我知道了。這是蔓兒給我的平安符,是她親手求的也是她親手縫的。
獒拿起平安符仔細的嗅一嗅,隨後離開客棧跑到外頭去了。
滅:希望你真的可以找到蔓兒。
吃飽喝足了也該回客棧了,等等......有魔性的味道而且很強大,去瞧瞧是誰透露出的。獒靠著嗅覺找到了李府,但是遲遲沒有入內找人,因為當他找到這裡時,李公子站在屋頂上俯視著他,獒嗅不出他的魔性可是可以隱約感覺到,直視著他的男人體內有著強大內力,如果這時與他起衝突,不就無法得知蔓兒姑娘,是否真的在李府內了。獒轉身飛離李府而去,準備回客棧稟告滅時,發現有人在跟蹤他,所以為了不波及無辜的人,轉身飛離客棧移動到城門外。晶因為輕功不如獒好,所以獒三兩下就把晶甩開,但是獒覺得她會跟蹤他,一定是有著特別的原因,所以勢必問清楚才好。
獒:妳是誰?為什麼要跟蹤我。
晶:你又是誰?為什麼體內有股這麼強大的魔性。
獒:我體內的魔性與妳無關,我奉勸妳不要多管閒事,不然小心因此而丟掉小命了。
晶:是嘛。我可不那麼認為。只要與魔性有關的人事物,本姑娘我是管定了。
獒:我從不跟姑娘家打鬥。
晶:那我是不是也要說,我從不跟擁有狗鼻子的人打鬥呢?
獒:不要隨便拿我開完笑。
晶:唉唷!我好害怕唷。
獒:妳這女人,不要逼我。
晶:逼你又怎樣,難不成你要把我吃了不成。
獒:妳這女人...我勸妳不要再這般激怒我了。
晶才準備回話時,眼角餘光發現李公子正朝向這邊來,奇怪...他怎麼會來。這半獸人體內的魔性好大,如果我可以吸收他的魔性,那麼我就不必靠主人,就可以將滅給殺死了,追蹤半獸人竟然讓我碰到她,也許冥冥之中註定好了,讓我可以幫助主人又可以報仇,上天對我真是太好了!
李公子:想不到...我們又見面啦!
晶:你這個陰魂不散的,不要跟蹤我好不好。
李公子:姑娘怎麼可以這樣說在下呢? 我不過是來看看這半獸人罷了,就剛好也碰到姑娘呀。
獒:你又是誰?你跟這女人認識呀!
晶:誰跟他認識呀!他是色狼好不好。
李公子:什麼色狼呀!那都是姑娘妳設計我的,我絕對不會如此下流的。
獒:我都被你們搞糊塗了。
晶:你的腦袋裝豆腐呀,我都說了我不認識他了。
李公子:唉唷!幹嘛這樣子。我們的關係已經非比尋常了,這種事情不要說的那麼絕情嘛。
晶:你...你...你...最好閉上你的臭嘴。
李公子:先別說這個了。還不知這位半獸人該怎麼稱呼呢?
獒:我叫獒。你是李府的主人嗎?
李公子:是的。那正是在下的住所,請問獒公子有何貴幹?
獒:沒什麼事。
李公子:喔!這樣呀!那換我有事要跟獒公子請教了。
晶:既然你們男人之間有事要商討,那我這女人家就不便在此了。
說完人隨風吹起而消失,晶感覺到李公子的魔性變強了,比起之前打鬥時的魔性大上數十倍,怎麼可能一下子就變強這麼多呢?如果這時我與他起衝突我必敗,還是趕緊溜到滅的身邊吧。真是糟糕我都還沒離清那姑娘的用意,反到被這李公子給纏住了,我應該跟他消磨下去,還是趕緊抽身離開呢? 

(第六章:主僕)
我好無聊唷!整個李府都沒見到李公子,原來想要跟他說一聲,我想去街上逛逛走走的,所以只好跟李府的下人說一聲,就溜到鎮上繁華的大街上了,晶就這麼不偏不倚的撞上蔓兒,兩人撞擊的力道不輕都紛紛跌倒在地。
蔓兒:
唉唷。我的屁股好痛快要裂兩半了。
晶:誰呀?痛死我了!大街這麼多人偏偏撞我。
蔓兒:對不起。我又撞到人了,妳有沒有事呀?
蔓兒伸手拉起晶的霎那間,晶整個人身體僵硬了,這是主人才會散發的魔,難道主人被封印在這女孩體內,絕對不會錯的!這種魔只有魔化人感覺得到。要確定這女孩體內的魔,是否是主人的唯一方法,那就是要將女孩的意識,暫時封印住這樣主人才可以暫時出世,這樣了話必須對她動手,大街上太多人了在這裡動手,會引起一些不必要的麻煩,那就把她騙去樹林裡吧。
晶:
啊!完蛋了,我的重要認親信物掉了,一定是掉在剛剛的樹林裡。
蔓兒:怎麼會這樣呢?那該怎麼辦。
晶:姑娘,妳可不可以陪我去。那是比我的命還重要的信物,拜託妳陪我去好不好。
蔓兒:好吧!我陪妳去。不過要儘早去儘早回唷,天色不早了樹林裡應該不安全。

晶:謝謝妳。
晶牽起了蔓兒的手快步向樹林的方向前去,抵達樹林時蔓兒很努力的找尋信物,而晶確是很仔細的觀察蔓兒,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使用魔功讓蔓兒暈眩,倒地的霎那晶小心的靠近。
謎之男音:
晶,妳終於找到我了。
晶:是的主人。
謎之男音利用蔓兒的身體,兩手捧著晶的雙頰,嘴唇親吻著晶的薄唇,激烈的擁吻著久久不分開,在旁人的眼裡是兩個女人在親嘴,在晶的眼裡是主人在親吻她,所以晶害羞的推開主人並撇開頭。
晶:
主人,這樣不妥。
謎之男音:有何不妥。妳我本是一對戀人,這樣的親吻也很正常呀。
晶:主人你尚未出世前,這軀體是個女人,目前看來會是女人間的吻,這樣我會不好意思,晶想說等主人出世後在獻身給主人。
謎之男音:好好好......就照妳的意思去辦。
晶:那主人我應該要怎麼助你出世呢?
謎之男音:妳去找一個男人而他魔化後的稱呼為獵。妳找他的方法只有一種,那就是彼此互飆魔功時,妳和他會相互排斥對方的魔。
晶:嗯…那晶知道了。
謎之男音:還有一件事情就是不可以讓滅找到蔓兒,這樣子我就永遠別想出世了。
晶:我知道了主人。晶會想辦法阻止滅和蔓兒相見的。
謎之男音:我的晶...那就拜託妳了,我真想早點擁抱著妳。
晶:主人,晶必定會達成任務的。
蔓兒的身體咚倒地不起,一會兒像沒事般的爬起來直盯著晶看。
蔓兒:
結果有找到嗎?
晶:沒有耶。那我該怎麼辦才好,我又該何去何從呢?
蔓兒:嗯…這樣確實很麻煩,如果將妳一個人拋在這了,我一定會良心不安一輩子的。不然這樣好了!我去問問暫時收留我的公子,他心地還滿好的說不定他願意收留妳。
晶:那真是太好了。請問妳目前住在哪呢?這鎮上有如此的好人,我怎麼都沒有發現呢!

蔓兒:我住在李府中。
晶:李府!
蔓兒:怎麼了嗎?有何不妥呢?
晶嘴角微微抽動,想不到蔓兒竟然住在他家,我跟他真是冤家路窄呀。
晶:
沒事!那就麻煩妳了。
蔓兒:這到是沒什麼問題,還沒問姑娘如何稱呼?
晶:妳叫我晶就好。
蔓兒:我叫蔓兒,請多多指教。
蔓兒天真的以為自己何德何能,可以這麼幸運的交到與自己年紀相仿的晶,說不定還可以同住一個屋簷下呢。這女人跟滅一個樣,都是超級好騙的人類,果然是物以類聚才會是一對,既然主人在這女人體內,那麼我就要好好保護她,不可以讓主人尚未出世就讓軀體受傷,這樣我就不配做主人的戀人了。
(第七章:怒火)
暴怒的獒失去理智,與魔化的獵相互撕殺,彼此互不相讓使出全力應戰,不過勝負快要揭曉了。因為獒本身是半獸人有著與生俱來的優勢,就算獵的魔力大幅提升,要應付這般蠻力的半獸人,必須要速戰速決了斷,而非無限期打延長戰,這樣在多的魔力也不夠消耗,失控的獒有著越戰越勇的趨向,獵很快就被逼的氣喘如牛了。我的生命將到盡頭了嗎?我不該如此自大的,以為得到主人的力量,就可以吸收更多的魔性,想不到這半獸人的魔性,在他暴怒後呈現失控狀態,會是如此的驚人。滅在遠處感應到有兩團魔功在撕殺,所以在獵和獒開打之際,滅就從客棧內飛奔出來,趕緊加快腳步趕過來。就在獵被打回李公子的原型之際,快被獒一掌殺死的時候,滅在霎那間救了李公子一命。
滅:
哇!這就是獒所說的失控吧,這股源源不絕的魔功,確實會讓人感到害怕,不過...還難不倒我的。
李公子:小心。
滅手中畫著封印咒語而口中唸唸有詞的,突然從天而降下巨大的鐵鍊,一下子繞住了獒的身體並瞬間勒緊了獒,滅快速靠近在獒的頭頂奮力的一擊,獒突然像洩了氣一般,垂倒在地一動也不動。
滅:
沒事了!他已經恢復本性了。你還好吧?
李公子:嗯…也許吧!我好像受傷了,你可以送我回去嗎?
滅:好呀!你住哪?

李公子:我住在鎮上最南端的李府。
滅:你住那裡呀。那請問你是......?
李公子:那是我的住所。
滅:那你不就是鎮上最有錢又有勢的李公子了。
李公子:好說!在有錢有勢遇到這事,還是一點辦法也沒有。
滅:也是啦。不過...我在送你回去之前,我可能要先送他回我住的客棧內,所以我會先護送你到鎮上,然後我先送他去客棧再送你到李府,這樣可以嗎?
李公子:你方便就好。我現在完全不能動,全部要倚賴你了,所以恩人一切以你為主。
滅:不要叫我恩人啦,感覺怪不自在的。我叫滅。
李公子:那......滅,我們可以動身了嗎?
滅:當然。
我當然知道你是滅啦,因為你是我的仇人,你的家族殺死我的家人,我與你有著不共戴天之仇,我誓死要拿你的鮮血祭祀我的家人。

(第八章:安置)
滅先把獒安置在客棧內,再動身護送李公子回府,看到李府的僕人七手八腳的,將李公子抬回府內安置後,才安心的離開李府。在離開前曾霎那有一種熟悉感,但是確說不出那種具體感,只是認為李府內應該有人是自己認識的熟人,因為客棧還有獒要照料,所以就不去追究府內有誰讓自己有這股感覺,就飛身離開李府。在李府外的晶在遠處看到滅送李公子回府之際,就先行躲藏起來不讓他發現,心想李公子看似傷的不輕,想必是跟半獸人打鬥輸了,還好那時候自己沒有衝動壞事,不然受重傷的可就是自己了。看來蔓兒要幫我問借住李府這事可要靠自己問了,依照他傷的如此重蔓兒今天別想見到他了,我還是自個先行入府後再見機行事吧,輕盈的飛向李府的屋頂。李公子在房內感覺到有老鼠溜進府了,示意那兩個小跟班去瞧瞧,那兩兄弟收到指示,一轉眼就消失在房內,隨後在闊大的李府屋頂上遇到了偷溜進來的晶。
小跟班:來者何人?李府不是妳能進來的地方。
晶:我偏要進來。
小跟班:既然姑娘都進來了,我們也不好趕妳出去,不然就先將妳抓起來,等候公子的發落也不遲。
晶:抓我!就看看你們有沒有本事了。
小跟班瞬間化身成為兩個蜘蛛精,原來他們倆兄弟是李公子,在外地收服的蜘蛛精。
晶:好樣的!又是這麼噁心的東西。
晶釋放出魔功的瞬間,在房間裡的蔓兒感應到,體內的惡魔蠢蠢欲動。
蔓兒:走開!
謎之男音:妳有所愛之人,我也有所愛之人,妳不要阻止我去救她。
蔓兒:你們魔族之人各個不是好東西你想都不要想。
謎之男音:蔓兒,妳不要這麼不可理喻。
蔓兒:滾...回...去...!
好不容易把體內的惡魔鎮住,實在是一件很艱難的事情,我還可以鎮壓他幾次呢?我不想多想了,先去府外找晶吧,不知道她還在不在外頭。屋頂上的兩個蜘蛛精,雖然都有受到傷害,不過順利利用絲將晶五花大綁了。
晶:你們快把我放開。
小跟班:免談!
晶:你們的觸角不要亂碰我的身體。
小跟班:咦!有碰到哪裡嗎? 我們怎麼都感覺不出來。
晶:怎麼跟你們的公子一樣,都是下流無恥的人。
小跟班:那…該是帶妳去見公子了。
晶:我不要見他!
小跟班:這由不得妳。
蔓兒跑到李府外面尋找晶,但是不論怎麼找就是找不到晶的下落。
蔓兒:奇怪!晶怎麼不跟我說一聲就走了。
(
第九章:好奇)
滅在回到客棧前先去外頭找找晶妹妹的下落,畢竟一個女孩子晚上在外面總是不安全,自己也無法安心休息。可是不管怎麼找就是找不到晶,都把整個城鎮都翻遍了,還是找不到她的身影。
滅:奇怪!晶妹妹不是說出來附近走走嗎?怎麼會找不到她呢?難不成又被她所說的色魔抓走了,可是我又沒見過那色魔,而且鎮上唯一較為富貴人家的地方就只有李府,但是我今天才送李公子回府的,他看起來也沒碰到晶妹妹呀,可是...唉唷...怎麼那麼難想呀。等等...我今天去李府時,不是有感應到有熟人在李府嗎,會不會就是感應到晶妹妹了呢?可是我去找晶妹妹了話,那要是獒突然失控不就害了客棧裡的人了,這真是讓我兩難耶,還是先以大局為重,晶妹妹難為妳了,滅哥哥不可以丟下客棧無辜的百姓,所以滅哥哥只能對不起了。
滅加快腳步飛回客棧內,在獒的身邊仔細的觀察狀況。李公子房內多了晶的身影,李公子勉強起身看著她,示意要小跟班們先將她固定住,小跟班將晶懸掛在屋內,就退出公子的房內。
晶:你這傢伙放開我。
李公子:恕難從命。
晶:放開我。
李公子:妳除了這句話之外還有沒有別的話想講?
晶:有!你到底想對我怎麼樣?
李公子:我今天不會對妳怎樣,因為我身體不適。但是難保我明天不會對妳怎樣。
晶:你...你下流。
李公子:我要是真的想對妳怎樣,我想妳早就不是這德性了。
晶:......。
李公子:我要是真的想對妳不禮貌,我想我應該早就扒光妳衣物了。
晶:......。
李公子:我要真的想要妳,我早就把妳生吞活剝了。
晶:你...不要再說了。
李公子:為了防止妳對外求救,只好先這樣做了。
李公子上前將晶的魔性壓制住,用毛巾將晶的口封住,將晶放下來置房內的床上,而他坐在房內的椅子上。
李公子:妳乖乖的在這睡,我不會對妳亂來,妳睡床我睡椅子。
晶:......。
李公子:不吵妳了。晚安。
晶心裡所想:想不到這傢伙並沒有我所想的那麼無恥嘛,看來我是錯估他了,也許我們可以和平相處,先不管這麼多了...今天也累了先睡吧!

(第十章:研究)
獒漸漸清醒過來並轉頭看看四周,發現自己被粗大的鐵鍊捆著死緊。
獒:這裡是客棧。我怎麼會在這裡?
滅:你終於醒啦!
獒:滅,我怎麼在這?
滅:你失控去打傷人了,我要是再慢一步你就殺人了。
獒:我記得我去李府,然後被人跟蹤,最後跟人打架。
滅:你去李府幹嘛?而且被你打傷的人就是李公子。
獒:我打傷他幹嘛?失控後的我到底做了什麼,我一點點印象都沒有。
滅:那先不說這個。你剛剛說你被人跟蹤,你被誰跟蹤呀?
獒:一個女人。
滅:女人跟蹤你。想不到你的魅力如此大,我長這麼大都沒被女人跟蹤過。
獒:你是在調侃我嗎?
滅:不不不...是羨慕你。
獒:是嘛!我在你的眼神裡看到的不是你所說的這樣耶。
滅:啊!哈哈被你發現了。那…我們不說這個,說說那女人跟蹤你幹啥?
獒:她問我為什麼我體內有股強大的魔性,還說只要跟魔性有關的事情,都跟她有密不可分的關係。
滅:......。
獒:滅,你有在聽我說的話嗎?

滅:有。我只是在思考罷了。
獒:思考啥?
滅:你知道我封魔者的宿命嗎?
獒:我又不是你我怎麼可能會知道呢!
滅:我要封住那惡魔,假使封不住就要殺死他。
獒:我記得你說過...那惡魔被封印在你未過門的娘子身上。
滅:是!跟蹤你的那女人,我想跟那惡魔應該有關係。
獒:她想幹嘛?
滅:吸收更多的魔性,幫助惡魔重新出世。
獒:出世?!那你娘子會怎麼樣呢?
滅:會永遠消失且永不超生。
獒:這麼嚴重!
滅:是的。我非常擔心她。
獒:啊!說到這個...我想到了!我去李府是因為我嗅到李府有你娘子的味道。
滅:你是說真的嗎?
獒:當然,難道你認為我在說謊嘛。
滅:那我今天在李府的感應就是蔓兒而不是晶了。
獒:晶!這又是誰?
滅:嗯…晶是我在樹林裡所救的女孩,她差點被具有魔性的男人染指。但是說到這裡我就頭痛,晶妹妹今天說要出去走走,可我都把鎮上翻遍了,就是找不到她的身影。
獒:嗯…這的確很怪。
滅:我是在想啦!不知道跟李府是否有關聯。
獒:也許。
滅:等你的狀況穩定點我們在去一趟李府吧!
獒:好的!
(
第十一章:鬥嘴)
一夜就這樣過去了,李公子在清晨吐了一大口鮮血,那血腥味喚醒了晶。
晶:喂!你怎麼啦?
李公子:與...與妳無關。
晶:你的鮮血裡面有魔性的存在,不要再吐血了好嗎?這般的浪費魔讓我好心疼唷,要是可以給我一點那就好了
李公子:妳這女人。是專門吸食男人的精血和魂魄的吧!
晶:好眼力。
李公子:那妳可要失望了。我寧可都吐掉也不願意給妳。
晶:誰稀罕呀!
李公子:想不到屈屈一條毛巾果然還是封不住妳的嘴。
晶:那當然囉。昨日是因為我累了,才會故意讓你封住我的嘴,不然就憑你的爛毛巾,怎麼可能封的住我呢。
李公子:也是。不過忘了告訴妳了,就算我的毛巾封不住妳的口,妳也別想對外求救,因為我的房間外有設結界,裡面的聲音是傳不到外頭的。
晶:你心機真是有夠重的。
李公子:好說!好說!
晶:我看你被打的滿嚴重的,你應該死不了吧,我可不想要死在你的房間裡。
李公子:還死不了!至少死之前也會拉一個人作伴。
晶:你不會是想拉我吧!
李公子:本來沒有這樣的想法,不過妳都這樣說了,我突然覺得拉妳作伴好像也不錯耶。
晶:不要!我死都不要跟你死在一起。
李公子:我從來沒有仔細瞧著妳。
李公子在那絲外頭比個結印,那絲化做捆綁晶的四肢,讓自己可以仔細瞧一瞧。
李公子:嗯…想不到妳也挺標緻的。
晶:不要給我動歪腦筋。
李公子:不如...妳做我娘子吧!
晶:休想!
李公子:哈哈哈...!妳還有本錢可以跟我談條件嗎?
李公子伸出手熟練的撫摸著晶的雙頰。
晶:拿開你的髒手!
李公子:畢竟妳是女人。皮膚還是這麼滑嫩,我決定了!我要定妳了!
晶:呸!我寧死不屈。
李公子:那我到要看看妳可以撐多久?
晶:撐到你死為止。
李公子:我拭目以待。

 (第十二章:逗弄)
飛快的一天又過去了,晶想要用魔衝破李公子所設的封印,可是她萬萬想不到,李公子的魔與她的魔彼此相互排斥,一時忘了當初主人告誡她的話,只是一眛著認為李公子所設的封印很強大,讓她一直突破不了而已。
晶:喂!死了沒?沒死了話可不可以幫我解開這絲呀,反正我也無法使用我的魔,也耐何不了你一個男人呀,我在繼續躺在床上會發霉的!
李公子:妳這女人怎麼這麼囉嗦呀!
晶:我才不想對你囉嗦咧,要不是這討厭的東西,我才不爽跟你講話。
李公子:妳真的是不知天高地厚,我看不給妳一點教訓,妳是不會輕易閉嘴的。
李公子在絲上畫一道符咒,那絲就像是有生命般開始蠕動,伸出數條絲在晶的身上搔癢癢。
晶:別...別搔我癢癢,我...我最...最受不了...癢了,饒...饒了我...我吧!我...我不多...多說...說話就...就是了。
李公子:這話當真。
晶:我...我發誓!
李公子:那好吧!我暫且相信妳。
比劃幾個動作絲就停止了蠕動,晶瞬間鬆了好大的一口氣。
晶:呼!終於停止了。
李公子:看妳還趕不趕這麼多嘴。
晶:不說就不說!小氣鬼。
李公子:妳說什麼!
晶:沒沒沒...別再搔我癢了!
李公子運氣調息身體,可是就是有股氣卡住,不論試多少次就是過不去,硬是衝破它又會讓自己內傷更重,如此一來傷根本好不了;晶像是發現他的窘境,先是忍住不笑出來,後來還是憋不住了。
晶:你這自以為是的男人,你那股強大的魔性,我猜想一定不是與生俱來的吧,不然你怎麼會連要如何運用它,來幫助你療傷都不會呢?!
李公子:不是又怎樣!妳自己的魔也沒多強大,難道妳就知道要如何運用嗎?
晶:我就是知道要怎麼用呀!不過就是偏偏不要告訴你。
李公子:我就不相信妳這女人有多懂,我自己再試試。
晶:隨你!看你多能撐。
李公子接收到小跟班的傳音,述說著蔓兒姑娘想見他,要請公子出房與她見面,為了不讓蔓兒知道,自己的房裡還有個女人,只好硬撐著重傷的身體出去,離開前要小跟班緊緊看著晶不放。
小跟班:姑娘,我們又再度見面了。
晶:你們這兩個毛東西不要這麼靠近我。
小跟班:我們知道現在的妳不能使用魔,所以就如同一般女人一樣脆弱。
晶:你們要幹嘛?
小跟班:公子說過...妳不聽話就用...這個!
兩兄弟背部伸出八肢腳來,在晶的敏感地帶磨蹭。
晶:別來呀!我...我怕...怕癢。
小跟班:不聽話就這樣對妳,這方法真是好用極了。
晶:會...會死...死!
晶就被那兩兄弟瘋狂的搔癢癢,因為四肢被固定住而魔又施展不出來,所以只好默默承受他們的攻勢。
(
第十三章:說服)
李公子面色慘白的見蔓兒,讓蔓兒整個人都嚇傻了,才短短幾天沒見而已,李公子怎麼變得這麼虛弱。
蔓兒:李公子...你怎麼了?
李公子:被失控的野獸打成重傷了,被蔓兒姑娘看到這個樣子,真是我的一大敗筆。
蔓兒:你不要這麼說啦,在蔓兒心中公子是個好人,你會變成這樣都是那頭野獸的錯。
李公子:先不說這個了。蔓兒姑娘找我有什麼要事嗎?
蔓兒:我覺得我的身體狀況好很多了,總覺得一直打擾公子不是好事,所以想說......。
李公子:蔓兒姑娘且慢。妳是覺得府上簡陋不堪,實在是讓蔓兒姑娘住不下去嗎?不然為何一直說要離開之事呢?
蔓兒:我從來沒有這樣想過,只是覺得......。
李公子:那就好!其他的理由都不是理由,如果是蔓兒姑娘覺得是我的不周到,那蔓兒姑娘就走吧!
蔓兒:我沒有!我只是...。
李公子:蔓兒姑娘,天大地大我們有緣相聚,妳確一直嚷嚷著要離開府上,妳是看不起在下的心意嗎?
蔓兒:我...不是的。蔓兒很珍惜與公子的相遇情,但是我怕我會帶來麻煩。
李公子:我不怕麻煩!如果做事縮頭縮尾的成不了大事,如果交個朋友也被一些不是理由的理由給拒絕,那只能說是在下做人的失敗。
蔓兒:蔓兒…知錯了!蔓兒不走了!
李公子:蔓兒姑娘說的可是真心話?!
蔓兒:是的。實在是很謝謝公子的抬愛,想不到蔓兒有生之年還可以遇見像公子這般重情義的人,這讓蔓兒現在失去性命也值得。
李公子:既然蔓兒姑娘決定不走了,那…在下決定舉辦一場盛大的飯局,好好招待著蔓兒姑娘。
李公子走出大廳要僕人煮一頓豐盛的餐點,好好款待蔓兒姑娘,回頭示意蔓兒姑娘自便,要僕人好好照料蔓兒姑娘,心裡想著這姑娘真是傻,隨便說個幾句話,就把她唬的一愣愣的。我還是趕緊療傷痊癒後,早點外出找尋主人所說的晶吧,不然就愧對主人給我重生的力量了。

 (第十四章:猜疑)
當李公子再度回到房間時,才發現床上的女人已經不成人形了,被小跟班極力的搔癢,使她求生不得求死不能,他示意要小跟班們出去,好好看住蔓兒姑娘,千萬不可在此時出大亂子,靜靜的坐在床邊仔細瞧著那暈眩過去的女人。
李公子:想不到...這女人真是越看越有獨特的魅力。
雙手撫摸著她粉嫩的雙頰,輕輕的在她的朱唇吻一下。
李公子:皮膚和嘴唇也都是如此的可口。
鬆開綁住她雙腳的絲只留下雙手的絲,分開的雙手合在一起再做捆綁,這樣至少她的雙腳可以隨意走動。當晶再度醒來時發現自己的雙腳自由時,快速的坐起來並隨處走走,左扭扭右扭扭活動筋骨,不然長時間在床上躺著不發霉才怪。
李公子:是不是突然覺得有腳真好呀!
晶:你幫我解開的嗎?
李公子:不然咧。絲會自動替妳鬆綁嗎?
晶:你怎麼突然這麼好心?
李公子:我大發慈悲不行嗎?還是妳覺得綁住四肢比較好,要是這樣我可以再幫妳綁回去。
晶:不了!多謝你的...大發...慈悲。
李公子:對了!妳都是吸取男人的精血和魂魄來飽食,那一次可以維持多久,妳不會因為在我這待太久而餓死了吧!
晶:餓不死啦!哪這麼容易餓死。
李公子:那就好。
晶:你問這個幹嘛?
李公子:沒事!隨口問問而已。
晶:喔!那換我問你...你把蔓兒留在你府上,不會要對她不利吧?!
李公子:妳也認識蔓兒姑娘?
晶:嗯…算是啦。但是不是很熟識而已。
李公子:我想跟她交個朋友,所以把她留在府上。
晶:就這樣?
李公子:不然咧?
晶:沒有什麼意圖?
李公子:有什麼意圖?
晶:沒有!
他應該沒發現蔓兒體內的主人吧他要是知道了,會不會做出傷害主人的事來,畢竟他與滅有過接觸難保他們不是同一掛的,我還是小心一點會比較好。這女人該不會知道些什麼吧,蔓兒體內的主人該不會被她發現了,這女人的來歷不明,我還是要小心應付才好。
(
第十五章:宿命)
滅在客棧細心照顧獒,並且觀察獒體內魔性的改變,發覺這股魔只有在獒憤怒下,才會從體內爆發出來,不然都是很安分的待在獒的體內。
滅:獒,你好多了嗎?
獒:嗯…應該吧!
滅:你身體還有什麼異樣的感覺嗎?
獒:嗯…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了。
滅:那就應該沒事了,我這就幫你解顆你身上的枷鎖。
獒:謝啦!被這東西綁個幾天,幾乎快把我給勒死了。
滅口中念個咒語在比個結印後,獒身上的鐵鍊就消失了。
獒:終於恢復自由之身了。
滅:辛苦你了。就因為我的功力不夠火候,所以就讓你活受罪好多天,真是很對不起你呀。
獒:沒事!沒事!這點小事不礙事的。
滅:能跟你這種大器的人交朋友真是我的福氣。
獒:那我們可以以哥們相稱囉。
滅:那當然!這是我的榮幸。
獒:那…哥們。我們下一步怎麼走呢?
滅:我最近一直感覺到李府內有魔性的出沒。
獒:那就去拜訪李府呀!
滅:那股魔性時有時沒有,我們就這麼大剌剌的登門,那李府的人必定會有所隱瞞的。
獒:那該怎麼做?
滅:神不知鬼不覺的跟蹤李府的可疑之人。
獒:除了那李公子可疑外還有誰也有嫌疑呀?
滅:李公子的小跟班,還有被李府抓走的晶。
獒:晶!為何會覺得她也可疑呢?
滅:你在昏睡期間。我有去李府打探過,發現晶的身分背景有疑慮,而且我在送李公子回府時,曾在李府外發現一個相似晶的背影,那女子身上透露出淡淡的魔氣。我之所以可以感覺的到,是因為我天生對魔的感應很敏銳,魔化人都認為把自己的魔給隱藏住了,實際上多多少少都會透露出那麼一點點的魔氣,她們自己是感覺不出來的。
獒:哇!你好厲害唷。
滅:好說!好說!這是宿命。
獒:那我們分頭進行跟蹤之事吧!
滅:沒問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